早上六點多,天正準備亮的時候,我收到了一通簡訊,


信件發送者是我的專科同學,


很巧的是,我們不同班,住的也不算近,工作地點更是十萬八千里,


但總很有默契的在想到彼此時,都會接到對方的來電,


這樣的緣分,每每想起,總不知該如何來形容,


直到某天不經意聽見同事講起"小天使與小公主"的故事時,才驚覺發現,


原來她是我的小天使.....


而今天早上的簡訊,她告訴我,她發現交往多年的男朋友已經劈腿半年了,


乍聽到消息時,其實我也不知該如何反應,畢竟男方我也認識,


腦海中閃過的,都只是當初所見兩人的甜蜜畫面而已.....


想勸她離開那男的,畢竟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,


但言意之下,卻又發現她仍尚未看開,只因她仍深愛著,


對她而言, 這段感情太深了,是初戀,也希望是最後一段,沒料到.....


當初兩人以說好一同走向未來, 連將來的藍圖也已規劃好,只是.....


女人啊!放不下的,永遠不是對方,而是一段放了心的感情,


那怕在多年之後,慕然回首時,也會不小心想起這一段而澘然淚下,


男人啊!有時候, 你只需多一點的疼惜與著想,對方會感動不已的,


相對的,只需一點點的欺騙與背叛,也足以傷透人心....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とら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