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耶!!!!


如果我未婚....


如果我未婚且有情人....


如果我未婚且有個浪漫的情人....


那麼....一切將會PERFECT!!!!


但,並沒有,


我已婚,


有一個是惡魔也是天使的小BABY,


有一個是雙魚卻像金牛的老公,


所以我跟情人節無緣....


所以, 這兩年來,和我一同歡度情人節的對象是:我的病人....


而且還是插著氣管內管,無法跟我說情人節快樂的病人....


如果硬要再生出幾個跟我一起過節的人,


那就是我的好同事(都是女的),我的好醫生(都已婚且生子)....


究竟是好是壞,


只知道,錢省下來了,時間空下來了,


但, 心也空虛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とら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