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次,


一樣上下班時間,


一樣住家附近,


可憐的黑妞就這樣又受傷了...


可惡的警察竟然在老娘我費盡唇舌描述完事發經過後,


毫不猶豫的大笑三聲...


好啦!過程很好笑沒錯!但也給我留點面子啊!


 


好加在命大,閻羅王也還不太想見我,


能在黑妞被攔腰撞上的情形下還毫髮無傷的從副駕駛座爬下來!


還能在實習遲到近一小時的情形下,老師也看我可憐放我一馬...


雖說爾後一整天都在腦袋空白中度過,雖說一整天都感覺有地震發生,


還好,還活著!這就夠了!


 


說我有貴婦命的阿伯,我想,你應該少了一句...


[帶屎的貴婦!]


連鏡片都可以一片被我踩成三片~~~


 


 


阿伯說:


沒算錯!


當個出門都給司機載的貴婦就好,


誰叫妳自己開車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とら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