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毒!病毒!


最近家中大肆流行起感冒,


從我的祖父,奶奶,老爹,甚至是姑姑,再加上老娘我,全都陷入病毒的陰影中....


所有人的並成進展都一樣,


鼻塞,喉嚨痛,咳嗽,再來就是流不完的鼻涕,


總之,在這個家中,只要不姓"洪"的,都沒事....


但唯一不姓洪的,數來數去,也祇剩老媽一人而已....


話說,今天我又去拿了第N次的藥藥,


老實講,從出生到現在,究竟有多少感冒藥進了我的肚子裡,我也不清楚,


但可以確定的是,通常兩次感冒間,只會間隔一個月左右....


老母也很疑惑,究竟是先天不良,還是後天失調,


不然為何一天到晚遭受病毒的騷擾....


關於這個問題,醫生伯伯也不了,只能說是體質對氣候變化較敏感,


要徹底改善的話,只能移民.....


移民!!!!


那個....有建議跟沒建議一樣,


所以,我也只能繼續在台灣苟延殘喘的混下去,


期待有一天她的空氣會變好,污染會變少,青山會常在,綠水會常流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とら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