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一算,今天是我入院的第三天,


至於為啥住院,根據老母及醫生伯伯的說法是"輪狀病毒"感染,


也就是說,我已經拉肚子拉了三天了.....


老母跟奶奶說我實在是太跟的上流行了,


凡舉一般感冒病毒.腸病毒.沙門氏菌,乃至玫瑰疹,甚至這次的輪狀病毒,我全都有了....


明明隔壁家的小孩整日在外頭"爬爬走",一點小病都沒有,


我是整日幾乎都被關在家裡, 偶而才出外散步,夜市及菜市場等公共場所更是禁忌,


可是卻.......


是先天不良,還是後天失調?????看來,該好好補一補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とら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