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上說:[普拿疼伏冒熱飲,熱熱喝,快快好~]


是該說廣告太成功嗎???


這間公司的員工,不論是本國籍還是日籍員工,


對伏冒熱飲總是莫名地情有獨衷~


頭痛.牙痛.咳嗽.流鼻水...總是跟我說:[小護士,可以給我一包伏冒熱飲嗎???]


 


終於有一天,


小護士受不了了!決定抓了一個人來問清楚,為什麼大家這麼愛喝???


[感冒不是要多喝水,補充維他命C嗎?既然如此,伏冒熱飲不就是濃縮的維他命C,所以就多喝一點啦!]


以上,是小護士得到的答案...


不死心,又追問了一下:[那你知道伏冒熱飲其實就是普拿疼加維他命C嗎?]


[ㄢˋ!我還以為這是普拿疼公司出產的維他命C!害我每天拿來當飲料喝~~~]


很好~~~沒腎衰竭算你走運~~~


普拿疼公司出產的維他命C????


這也想的出來!!!難怪人家說知識不等於常識...


那麼~~~到底是我太有知識,還是他們太沒常識???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とら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