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相信"人性本善",


所以總是直言不諱,


就算知道有人對自己不滿,so what?


有本事當面說清楚...


 


可今天,


同事說:[別太容易相信別人...]


並因此舉了諸多例子,


ㄝ~~~是醫院的工作環境本身就較單純,還是我把人際關係想得太簡單,


以前沒遇過的問題,現在都漸漸浮現了...


 


工作生存守則:


1.長官的話永遠都是對的


2.可以不會拍馬屁,但一定要會花言巧語


3.謹言慎行,因為隨時有人等著你犯錯


4.沒有自我主見,"服從"才是上上策(所以醫院那套,完全不適合辦公室職場)


5.嚴禁以下犯上,越級呈報(高層--好高層--好高高層,you know~~~)


6........


 


根據以上定律,不得不承認,


自己在這間公司,不僅是異類,更是黑到發亮的境界~~~


唉~~~~


我就是我啊!


所有的職場生存必備條件,我都做不到,


ㄤ說我大概不出一年就厭倦這種既無挑戰性,又無成就感的工作了,


一年嗎???


什麼話!太看不起我了!


至少要撐三年~~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とら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