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個急欲抱第二個內孫的婆婆,


所以自從我再她面前表明絕對不生第二胎的時候,


我想她一定恨不得掐死我,再不然就是後悔萬分為何當初讓我入了她"洪"家大門...


自此之後,


她便號召眾親友,不論是街上巧遇,還是到家作客,甚至所有的婚喪喜慶,


只要我在場,一定是......


"唉呦!女兒都這麼大了!什麼時候再生一個啊?"


"不趁現在有人幫忙帶小孩時趕快生一生,再不然要等到何時?"


"算命的說阿保(就是我ㄤ)生的小孩都不錯,可以多生幾個..."


"只有一個小孩太孤單了,再多生一個來陪她好了..."


.......種種諸如此類的話語不斷出現在我耳邊...


起初還能打哈哈應付過去,久了,也就膩了,


乾脆來個眼不見為淨!


只要有此類三姑六婆出現於視線範圍之內,


二話不說,溜之大吉!免得場面尷尬...


 


並不是不想替我家恩恩添個弟弟或妹妹,而是現實生活中有太多問題存在,


經濟,教養,生活,溝通理念,.....眾多因素阻礙,


所以,只想說,


別 再 逼 我 了 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とら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