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


中文老師心血來潮的教起我們"簡易卜卦",


挖塞!難得遇到有趣一點的課程,當然不能錯過...


老師說:[卜卦的準確與否在於動機,心誠則靈...]


老實說,我已經很久很久沒這麼誠心誠意過了(除了希望中樂透頭彩外),


在我卜出卦象的那一刻,


心機重的老師竟然語重心長的告訴我們(我懷疑他是故意的):


[通常你會想去卜卦的事,都是要經過很多努力及付出犧牲,才有可能,甚至是完全不可能達成的事...]


......


X的!是不會早說喔!


我的人生!我的事業!我的學業!我的家庭!我全卜了說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とら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