嚴格說來,


我家的恩恩一天中有十個小時以上的時間是和我家外傭黏在一起的,


如果有遇到我要上課的日子(一週有三天),


那我和他相聚的時間又更短,


再加上我家的外傭對恩恩幾乎是有求必應,且不打不罵,


所以恩恩就整天跟在她屁股後面...


那天,


我忘記恩恩作了什麼事,


結果我婆婆竟然跟恩恩說:[你跟安妮(我家外傭名)回印尼好了!](當然是開玩笑的)


結果,接下來的幾天,恩恩都跟我說:[馬麻!恩恩要和安妮回印尼了喔!]


好不容易這兩天恩恩已經忘記這件事了,


結果,


我那自以為很好玩的婆婆又和恩恩說:[你和安妮回印尼好了...]


......


所以早上時,恩恩就拿著她的外套奶瓶跟我說:[馬麻!恩恩要和安妮回印尼囉!]


......


我想,在我教育恩恩前,


應該先去把老的掐死吧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とら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