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各位鄉親里民,大家午安!


阮剛剛抓到一位專偷腳踏車的賊仔,


目前人在XX派出所,


請各位受害里民到派出所指認..."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想不到我以為電視上才會出現的場景竟然出現在我現在住的地方,


廣播耶!這種事在我過去23年住在桃園從沒用到及聽到的聲音,


害我熊熊嚇一跳,以為我家隔壁的軍營發生啥事了...


不過在過去通訊科技不發達的時代,還真的蠻好用的...


我ㄤ說,前幾天才剛靠這廣播找回一失蹤小孩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とら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