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天氣,雲很輕,風很柔,


因為休假的關係,被護理長抓了出公差去,


地點是...溪頭???穿著護士服去溪頭???算你狠啦!!!


 


我要說的是:今天的天氣,雲很輕,風很柔...是個郊遊的日子,


可是和一群平均70歲以上的"老人家"一起出遊就...


好吧!誰叫我今天的工作是"隨車救護人員"!!!



山上的天空,天很藍,雲很白,空氣很......!!!





處處都是芬多精,令人神清氣爽...


 


這是我今天的重要"座騎"...沒它,我今天就要跟著一堆老人家爬山囉!(我是"肉雞",不是"土雞",別叫我爬山)


 


這是開著"ㄛ一ㄛ一"帶我上山的救護車司機大哥,只要下車時間,就見他不停在吞雲吐霧...(大哥,身體重要啊!!!)


 


接近中午,天色開始有點變化了...


 


溪流...山上必備景色之一


 


著名的大學池...


 


這是池上的竹橋...


 


院內員工的小孩,都不怕生說...


 


下午的手工藝教學活動,我硬是要加入...


 


巧遇靜宜大學學生舉辦活動,


 


看一看動作,好眼熟喔!!!


 


再聽一聽音樂...


 


猜猜!是什麼呢???


 


鏘!鏘! "第一支舞"!!! 我還記得怎麼跳呢!!


 


有沒有懷念的感覺呢???


 


直到下午下起雨來,老人家們結束一天的行程,


我也隨同他們,一起下山去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とら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