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有前面幾篇的出現,導致這篇文章的產生~~~


 


從福隆Happy回來已經二天了,


整個人呈現極度不舒服的狀態,


到今天,在頭痛欲裂持續六小時且抓兔子兩次後,


不得不承認.....我中暑了!!!!


 


中暑怎麼辦??刮痧啊!!!


雖然我學的是西方護理,但有時還是覺得傳統民俗療法有它的療效存在...


so,刮吧!!!


 


小鎮醫院ICU刮痧達人出馬!


工具是:50元硬幣一枚加藥膏...(沒的話也可以用凡士林)


(按:大人啊!小女子二十多年來第一次刮痧,手下留情啊!)



 


認真中....說真的,達人啊!我很少見您如此認真的表情~~~~


 


紅~~~


痛~~~~啊!


在刮下去的那一下子,真的有股衝動想大喊:我不幹了!!!


 


換邊繼續.....


 


看這緊握的手~~~


真是...他媽的有夠痛!!!(上帝!原諒我說髒話~~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とら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