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,而我已飛過..."
約了好久的天空之城,今天,終於出航囉~~~

停車場在園區的最上方,
甫下車便可見豎立於一側的"天空古堡"...


餐廳入口之ㄧ採鐘樓設計,乃各家相機爭相拍攝之地,
今天呢,因為去得早,所以才有機會拍到無路人當背景的美照...


人有三急嘛!!
排空膀胱後,在門口遇見了拉拉同學,
趁著主人不在,趕快抓來入鏡~


建築是件藝術,不論古堡本身或是其他的小地方,都做得很有設計感...




爬滿藤蔓的外牆,綠意,気持ちいい~~~


一葉獨木舟,因為炙熱的太陽,不過拍了兩三張照,大夥都熱翻了,紛紛移駕...


每個角度細節,透過鏡頭,都有不同的風貌呈現~




聽同學說這是大家都會照的ㄧ扇門,
身為觀光客的恩恩媽,當然要入境隨俗,來一張啦!


逛著逛著,在販賣創意紀念品的店內內發現了........浴缸!!!
雖然,水不是很乾淨,但是,日頭赤炎炎,恩恩媽還是很想泡下去...


天空之城的另ㄧ區"鳥V.S人",走的是和"天空古堡"不同的風格~


戶外發呆亭的設計,讓恩恩媽一行人決定就在此將可折抵消費的門票卷花掉...


除了風扇,還有戶外的陣陣微風,透心涼啊~~~


將右側折抵消費部分撕除後,就是張精美的書籤....現在,都很流行這種設計???!!!


拍照不落人後二人組...
同學啊~你把我的小腿肌拍得太明顯了,這要我以後如何見人啊!!!


天啊!我也會仆街,我好潮喔!!!


園區內,因為區與區之間落差頗大,常會有要爬陡坡的情形出現,
所以,路邊不時會有"加油"的小牌子出現...


早就探聽好天空之城用餐價位不可愛,因此一開始就沒打算在區內正式用餐,
回程時,還未到午餐時間,就去了趟紀寶寶說要去的"龍騰斷橋"...
這座曾被譽為"台灣鐵路藝術極品"的磚紅色斷橋,佇立於綠色山林之間,
除了藝術,更是歷史的見證~~~\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とら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