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到翻的七月,我們來到了宜蘭。
行前,大家一直在問:你們要去宜蘭的哪裡???
ㄝ~我也不知道.......反正,走就是了!所以,宜蘭,我來了!

第一站,白米木屐村。可以做木屐嗎?哈哈~恩恩媽是臨時跑來,沒預約,所以我也不知道...=="




這麼有名的蘇澳冷泉,不造訪一下似乎說不過去.....可是,為啥米要收錢???
從園區外偷瞄了一下,人不多,遮蔭處不多,再轉頭看看大家,沒帶泳衣,還是別進去了吧~


是說~我好想住在像這樣的地方~(我家門前有小河..)


"宜農牧羊場"是個良心農場,
從一進門的入園費,到餵食小豬、小羊、小兔....等的牛奶、飼料及青草等,
全都是遊客自行投幣取用喔~


恩恩不敢餵小豬仔,所以外婆代勞,羊咩咩就交給恩恩囉~


這三隻小羊不吃也不動,不曉得是不是生病了??


打牙祭好所在非羅東夜市莫屬...
聽說這家超有名,咱家也跟著排隊、點餐、付款、領號碼牌、排隊、叫號、取餐...
有沒有這麼好吃啊???!!!


在油鍋裡翻滾的三星蔥餅,油吱吱~油吱吱~


聞起來香味十足,看起來還不錯~咬下去,肥滋滋!


這家老王蔥捲餅,打從恩恩媽一家踏入夜市口就說要吃,
因為拌炒中的餡料看起來是那麼地誘人...
熱騰騰的捲餅到手後,大大一口咬下,現擀現煎餅皮加上現炒三星蔥豬肉內餡,
天啊!就是那個光!!!
就這味~讓恩恩媽一家連吃兩晚....


偶遇的阿喵,似乎是肉圓攤老闆在餵食,一隻叫"小可愛",另一隻勒???姑且叫"麻糬二號"吧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第二天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夏的宜蘭傳統藝術中心辦有"霹靂英雄遊行秀-Cosplay綵街遊行"活動,
恩恩媽不是霹靂迷,但也說甚麼都不能錯過!
哈哈!開始了~開始了~




演出由【無限人形劇場】擔綱,
恩恩媽事後花了一些時間才搞清楚這些角色誰是誰,
可欣賞的當下只覺得.....媽啊~今天35度耶!
這些人是神吧!不滴汗也不脫妝的!不是人~不是人~


原來,金車威士忌酒莊在宜蘭...
原來,製酒跟做咖啡的是同一家....
放鬆V.S.提神....這~會不會太妙了一點~
還有,這酒廠好大一間,走到鐵腿了說~


現場提供威士忌試飲只有一口,好空虛啊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第三天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一天的早晨,時間就留給民宿前這塊草皮了。


孩子們拿著飼料,爭相餵食民宿主人飼養的寵物雞。


咦??父女倆要去哪?
原來,找了個陰影處餵咕咕雞啦!


母雞帶小雞趴趴走。


最後,帶上斗笠, 騎上單車,稍微兜兜風,再回味一下宜蘭的好山好水後,整裝回家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とら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