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恩恩,出生於東南亞大海嘯那年,


我還不會說話,但我的思想豐富...


我今年一歲又九天...


打從去年生日感染了"沙門氏菌"後,就和醫生叔叔結下了不解之緣...


尤其是從我的食慾,我的活動力,我的屁屁,乃至我的"嗯嗯".....


都成了大家關心的對象.......


雖然自己沒啥意見,只是啊,一個屁屁一天到晚被眾人看來看去的,有點詭異ㄋㄟ..


莫非,大人的興趣就是研究小孩子的屁屁嗎?????


連續拉了一個多禮拜後,本以為可以離開"拉拉山"囉!!


結果......


再一次的感冒又使我開始拉拉了....


所以......


我的屁屁,成了猴子屁股,痛痛ㄋㄟ....


所以啊,現在只要我一嗯嗯,老母就會把我抓到廁所洗屁屁,


當然,我也玩水水玩得粉高興...


只是,代價有點大......痛痛ㄋㄟ....


如果可以發明不會尿布疹的尿布,我,洪俏妞,一定立刻幫他代言,


而且,免費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とら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