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醫院工作的成員應該都對"333(大量傷患)"這個詞彙不陌生吧!


一直以來,我都認為"333"應該只會出現在評鑑等之類的特殊節日,


事實證明,我錯了......


就在今天,


當醫院總機小姐以他那自認優美的嗓音說出[急診!大量內科333!]時,


正在為某病人翻身擦大便的我心中暗罵:


[不會吧!這麼準!真的假的?]


不得已,還是帶著滿肚子的疑問,推著急救車及血壓計往急診方向前進支援...


原來,是一群大學生社團迎新活動來到這小鎮遊玩,


正當一夥人坐在餐廳內準備享用美味的早餐時,


一群虎頭蜂就這樣衝入餐廳內圍攻人群,


說起來也無奈,飯都還沒吃到,人到先入了醫院......


算一算,總共39隻貓,大多數都是輕傷,沒啥大礙,


只有少數幾位較嚴重,被虰咬的部位較多,需留院觀察...


但是,大學生嘛!一陣慌亂及恐慌後,取而代之的則是嘻笑怒罵,


[護士小姐!為什麼他要打破傷風而我不用?]


[護士小姐!我的血很珍貴,不要抽太多血喔!]


[護士小姐!......]


只能說,在不屬於自己的單位做事情,真的是異常不習慣,


尤其是面對未知的患者,未知的病情,未知的嚴重度時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とら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