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恩恩快兩歲了,看著她,總覺得時間過的非常快,


兩歲!一個超愛學大人的年紀,尤其是講話時,總讓我訝異一個兩歲小孩懂的辭彙還真不少...


比如說:


當我要出門時,恩恩就會拿個袋子,自己先裝好一雙鞋鞋,玩具,零食,奶瓶在裡面,


然後堵在門口問我:恩恩要去嗎?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超聰明!


比如說:


當我生病打針或受傷時,恩恩就會跑過來,


用手指著傷口說:馬麻痛痛!恩恩呼呼!


然後朝我的傷口吹兩下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超貼心!


比如說:


當家中來了位穿著打扮比較時髦的客人,


恩恩會跑過去說:姨漂漂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超狗腿!


比如說:


當恩恩穿新衣或新鞋時,她會跑到所有人面前,


很跩的跟你說:恩恩穿漂漂喔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超愛現!


比如說:


當恩恩想做鬼臉但是被我發現時,


她會先告誡自己:不要這樣子!醜醜喔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超精明!


比如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呵!一個兩歲小孩可以講的故事太多了,


即便她永遠記不住他老爸叫阿保,她老媽叫心怡,


但她卻總是記得家中的狗叫BOBI,外婆家的貓叫LULU,


多想就這樣跟恩恩說:


恩恩!你不要長大好不好?


不然到時你變得超滑頭,超油條時,


大概會被你老娘打死.....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とら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