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已經到我家巷子口時,竟被一台原本預搶黃燈卻變闖紅燈的125摩托車A下去...


左前輪上方凹陷...可惡!我的小黑車還不滿一歲說!


對方右膝撕裂傷,但是那台125竟然只有擦傷...


所以,代表我的小黑轎車板金比摩托車薄...


在對方很不爽的打電話聯絡家人時,


職業病太重的我,默默地找了一瓶礦泉水幫對方清傷口,一邊還在想等一下要提醒他記得打破傷風疫苗...


另一方面,


還是很勇敢的給他撥下了110及119(想不到現在報案台鈴音改成音樂了)...


想想,還有什麼電話沒打...嗯!!!!


剩醫院吧!請學妹幫我登記個P  OFF...


等到警察杯杯出現,才想起來...啊!我忘了通知我的另一半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とら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