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季,


午後雷陣雨是常有的事,


往往來得快,去得也快...


就在今天下午要出門上班時,碰巧下起了傾盆大雨,外帶雷電交加的鬼天氣,


想說:無所謂!反正開車上班,就算淋到雨也濕不到哪去...


天知道...上了高速公路...時速60km/hr...


滂沱大雨讓所有駕駛者都不容輕忽,


除了龜速前進,雨刷全開外,連故障燈都派上用場...


順著車潮緩慢前進的我,除了把車內音樂試圖調到最大聲外,


還不時東張西望,看看雷的落下方向...


倏地,一道雷從我面前(應該說是從我車前)劈下...


緊接著從我車頂正上方傳來"隆~~~"一聲巨響,


下一瞬間,我的車整個震了一下......


發傻三秒鐘後...看看自己...好家在!好家在!還活著!


嚇死我了!!!


到了醫院,立刻跟同事說了剛剛的親身經歷,


結果換來了冷冷的一句~~~~


"那代表你虧心事還做不夠多,不然早就劈到了......"


ㄝ!!這.這.這......這算安慰的一種嗎??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とら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