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恩的朋友很多,


繁舉"親戚的小孩"."朋友的小孩"."鄰居的小孩"."祖父的朋友的孫子"."爸媽的朋友"等等...


諸如此類的,通通都是"恩恩的朋友"(這是恩自己說的)...數目之多,連身為老媽的我都有點汗顏...


身為老媽的我,總是會跟特定幾個同事或朋友出去,


機率最高的應該就是花媽及寇得小貓了,


所以,恩恩常念...


[馬麻!阿姨要來找我玩嗎?]


[馬麻!打電話給阿姨,好不好?]


[馬麻!我的衣服髒髒了,叫阿姨買新的好不好?]


諸位阿姨!有聽見恩恩的心聲了嗎??????呵~~~


 


加上,恩從小就在家中長輩不斷的告訴她"馬麻(把拔.阿媽)最愛恩恩"的環境下長大,所以......


[馬麻!我最愛馬麻及阿姨了!]


[馬麻!阿姨很愛你,對不對?所以你也愛阿姨對不對?]  母:(無言)......(孩子!老媽我不愛女生的......>_<)


 


好吧!既然都這樣了,再加上情人節也將來臨,


那麼...我愛大家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とら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