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真的,很久沒上到這麼開心的課了!
因為今天要交作業啦!!!!
終於脫離油畫的無間地獄囉~~~~~~

來!來!來!介紹一下,這是我這學期"藝術與人生"的授課老師,
專科同窗們,有沒有眼熟啊!!!
對!對!就是他啦!傳說中的巫婆老師......(老師啊!別罵我!當初這綽號也不是我取的!)


最後一堂課了,認真趕工中的同學們...


被同學們摧殘後的畫具...


照過來!凱佳畫的喔!主角人物是亮亮和她...
個人覺得畫比亮亮本人好看ㄋㄟ~~~(亮亮別哭啊!)


哈!哈!到我了!
說什麼都要和自己的"第一次"拍照留念一下...


看看其他同學的畫作,
白色三角聽說是船,不覺得若想成鵝也不錯嗎~~~


滿地盛開的油麻菜仔...


忙碌的農作人...


讀書不忘自拍,我與佳欣媽啦~~~


呵~~我們兩個都是ㄒ一ㄣ怡喔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とら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