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不想成為院內人球,為了成就,
恩恩媽決定辭職,離鄉背井到外縣市工作...

唉~斗六到彰化,70公里的距離,好遠啊!!!
再加上遇值班的日子,
恩恩媽一個月有10天回不了家...
回不了家事小,見不到恩恩才是大事!!!

為了先替恩恩做好心理建設,
臨睡前,恩恩媽對著未滿四歲的恩恩說話了...

馬麻:[恩恩!馬麻如果上班不再家你要跟誰睡覺?]
恩恩:[跟安妮(我家外傭)睡覺啊!]
馬麻:[所以馬麻如果去很遠的地方上班,看不到馬麻的話,你要乖乖跟安妮睡覺,要聽把拔的話喔...]
恩恩:[可是如果我看不到你的話,我會哭哭,我會想你ㄝ!]
馬麻:[但是馬麻要賺錢錢給恩恩買漂亮衣服,給恩恩讀書啊!]
恩恩:[那我不要買漂亮衣服,不要讀書,這樣我就可以每天看到你了...]
馬麻:[......]
恩恩:[而且這樣你就不用去很遠的地方上班了啊!]

孩子!為了你這段話,
為媽我決定留下來,不去了!!!
為了你,要我做什麼都願意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とら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