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安逸的暑假,


今天正式展開我在聖馬爾定醫院當實習生的第一天!


 


可是勒~~~~


人還沒到醫院,就已先被路上的車潮及人潮給塞住了,真是...


沒辦法!我是個靠二高上下班的人,已習慣那時數每小時110公里以上的快感!


但為了前陣子不小心和他人互撞而凹下去的保險桿,怕它掉下來,還是小心點好了!


 


說起第一次實習的單位,是骨科病房呢!(我是ICU天使!)


是個完全沒輒的科別,和我現在的工作比起來------差了十萬八千里!


不同的性質,不同的單張,不同的疾病......唉!拼了!


只是啊!看到那惱人的醫囑,真的有股衝動!想摔病歷的衝動!


 


突然想起以前有位師兄跟我說:人的一生啊!吃多少肉是固定的!(令當時嘴裡咬著牛肉的我,該吞也不是,該吐也不是!)


同理可證,"人的一生啊!睡多少時間是固定的!"


再加上作古後就可以睡到天荒地老,


莫非老天爺突然覺得小女子我以往的睡眠時數過多,要我先還一點給祂,以便日後使用,


不然怎麼讓我既要實習,又要上8-8班呢???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とら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