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次驗證"福無雙至,禍不單行"這句古諺....


原以為這陣子臉上冒出成人痘,擠粉刺擠到發炎,挖鼻屎還噴鼻血...等鳥事已經夠衰了!


沒想到啊!沒想到~~~


今天....


竟然從樓梯上跌下來!!!!!


 


唉~~~


我家恩恩未滿四歲還不曾從樓梯上摔下來過,我這為娘的竟.....


好吧!原本想說不理它,


結果....膝蓋以下開始瘀青腫脹,走路變跛腳,


認了!看醫生去吧!(因為婆婆說可以保險理賠啊!)


 


問診完,醫生一副不可思議我會摔下樓梯的臉孔(大概沒想到我這麼笨吧),


冰敷半小時,


上完藥包紮完成後....


鏘!


鏘!


石膏腿出現~~~~~



 


媽啊~~~~明天怎麼見人啊!!!!


而醫生還溫溫吞吞的跟我說:接下來幾天走路會有點痛苦喔~~~~


orz~~~~~


同學們!這兩天....走路別太快,好嗎???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とら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