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象中,


做惡夢的頻率之高,有問到的,好像還沒人贏過我...(Psychy例外)


而記得起來的惡夢內容,大概十根手指不夠數吧!


 


第一次是國中二年級時,


在夢境中被補習班老師追殺,


而且追殺地點還是大家稱為"避風港"的家...


 


另一次記憶鮮明的惡夢,


則是和弟弟一同在佈滿菅芒花的大地,


被某不知名物體追趕,


到最後老弟竟然還被變成路邊的一塊岩石...


 


更扯的是,


前陣子,竟然還夢到被殭屍追著跑...


有沒有搞錯啊!我是那種看鬼片還會笑場的人,竟然夢到殭屍????


 


朋友們都說,我把自己逼的太緊了!


人生嘛~~~短短數十年,何不好好享受呢?


我想:大概是處女座加A型人格的宿命吧?


喜歡主宰自己的一切,不喜歡遵循已鋪設好的道路,


總是要嘗試過失敗才願意記取教訓,總是固執己見...


 


唉~~~這樣下去應該會短命吧!


也無所謂!


反正,早在當年的死亡與分離從面前經過時,


早就已做好隨時離去的準備了!


 


 


 


到後來,


已經進展到可以自行掌控夢境進展,


還發生過和夢中鬼怪對砍的劇情,


想不到啊~~~


我這個人,


連一個夢,


也要控制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とら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