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工作的佔地頗大,


為了方便往返各廠區,


公司很貼心的準備了機車及腳踏車供員工使用....


 


但,但,但,


這是死穴啊!!!!


天殺的我根本不會任何一種二輪交通工具.....


這下.....長官一聲令下:有空的時候要練!


所以,時間是下午五點,


二十多年來第一次的腳踏車經驗就此展開....


 


平衡感這東西啊!


我覺得,真的是天生的!


不好就是不好,


蛇行及重心偏移的程度連社區內小孩都看不下去,


還很好心說要借輔助輪給我.......


 


原來啊!


換了新頭家之後最大的障礙不是Excel,


不是ISO14001與OHSAS18001,


而是騎腳踏車!!!!!


 


 


老闆啊!


可以容許我使用社用車嗎?


司機的部分,


我自己就行了~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とら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