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就答應了恩恩今年要送個生日兼聖誕禮給她,


只是對一個將滿四歲的小孩,


要送啥?也是個說大不大,說小不小的煩惱.....


 


就在今天,逛到了某百貨公司的玩具部門,


只見恩恩興奮的說:[馬麻!我要湯瑪士小火車...]


為娘的我看了一下,


覺得好像不錯玩!


價格有299元及599元兩種,都是可接受的範圍...


於是轉頭跟恩恩爸講了一聲:[先讓恩恩選好,我先解決民生大事...]後就離去了...


 


有句話叫"千金金難買早知道"~~~


早知道...就不要讓他們父女倆離開我的視線了...


 


在我眼前出現了...



 


怎麼跟我剛剛看的完全不一樣???


尺寸起碼大了兩倍....


價格----也差了兩倍~~~~又一張小朋友飛走了...


準備興師問罪之際,恩恩爸竟然厚顏無恥的說:[你不覺得這看起來就一副很好玩的樣子嗎???]


我看.....比較想要玩具的人是你吧~~~


 


回到家,費盡千辛萬苦後組成的全貌樣....(負責組玩具的,依舊是老媽子我)


 


近看...其實還蠻可愛的~~~


 


另一角...


 


裝上電池後,小火車動了起來...


只見恩恩不斷興奮的大喊:[你看!你看!]


就在這[你看!]中,吃完了飯,刷完了牙,一路到就寢......依舊只有"你看"這兩字~~~~


 


吼~~~~


我也要禮物啦~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とら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