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秀逗的手機恢復正常,
趕快再將過年期間出遊的照片找出,繼續我的"回憶錄"...


去的那天,其實原本只是打算去個IKEA或是家樂福逛逛的,
你知道的,連假嘛~~~到哪都是活生生的人~~~~
只是我卻在車子剛駛出家中未超過一百公尺時,
隨口說了句:[反正沒下雨,我們就去慈湖吧!]
就這樣,我才會在當天因穿著三吋高的靴子走上超過五公里的路致"鐵腿",而懊悔不以...


一開始是為了避免回程塞車,所以只好將ㄅㄨㄅㄨ停在離小蔣爺爺最近的停車場,
徒步去據說只有1.8公里遠的大蔣爺爺陵寢及慈湖雕塑公園...
結果~~~~~
所謂的1.8公里是只到公園入口處的距離,剩餘的路程仍是未知~~~~


痛苦的我,只能對眼前三人"望塵莫及",默默追趕...



好不容易抵達雕塑公園,
可恩恩卻只對"把噗"有興趣...



公園內有來自全國各地,不計其數的蔣爺爺雕像~~~



俯瞰公園,這只是"鐵腿"原因之一...



若要去探望大蔣爺爺,在穿越雕塑公園後,
進入神秘且甫開放不久的慈湖後花園,仍得需再走上一段路才行~~~
而且,到現在,我才知道原來慈湖的憲兵幾乎都蓋穿西裝打領帶,不穿軍裝了...
好吧!親民是很重要的,I know~~~


於後花園中很High的兩人...



咦?恩恩似乎於湖中發現的什麼???



原來是身型優雅的天鵝,



可悲的是,在她離得我夠近而可以拍攝前,
卻因饑餓而不斷啃食池中的塑膠袋,
或許最後才發現那東西她無法吞入才放棄吧~~~~


台灣人!你們的公德心在哪?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とら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