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--胖胖,是從專科即認識的朋友,


說來也好笑,就因為他小我一屆,哪怕身分證上的出生日期只小我十來天,


還是硬被我逼著叫學姊...


 


話說,今個兒本人在網路上得知維骨力有做成發泡錠的劑型,


一盒二個月份要價25歐元,是可以接受的價格,


只是國內尚未進口,只能看著照片乾過癮~


看著!看著!突然腦海內蹦出一個人,就是胖胖啦!這個每年都會去德國出差的傢伙!


 


話不囉唆!力馬撥起電話來~


電話一接通,也沒等對方開口,劈頭就是一句:[你好!現在是在上班還是在當奶爸???(台語)]


哪知對方沉默了30秒,驚覺不對,只好立刻改口...


[請問是王XX的手機嗎?]當然要附上甜美的嗓音啦!


[喔~~~他去東部逷頭啦!現在這隻手機我在用...你卡另外一隻啦!]


[那,0930XXXXXX這支可以嗎???......我知道了,謝謝喔!]


就這樣,第一輪的丟臉,對象是胖胖爸~~~


 


爲達目的,電話拿起來繼續撥,0930XXXXXX...什麼?!竟然轉語音信箱!


沒關係!還有另外一隻,0928XXXXXX~~~沒人接!


現在人到底是怎樣啦?手機都不接,不然就是關機,裝神秘啊!氣~~~


 


幾分鐘後,手機響了,來電顯示上寫著"胖胖  0928XXXXXX",


好傢伙!回電了!


因為實在太熟,依舊電話接起來直接丟了句:[朋友啊!出去玩手機嘛接一下,還有啊!電話換人用不會通知喔~你知道我剛剛多丟臉嗎???]


[.........不好意思!我是胖胖的弟弟,請問~~~~我哥哥得罪妳了嗎?]


千算萬算,不如天算!


我可以當做今天沒打過,也沒接過這些電話嗎???


 


[那個...現在這隻手機是我暫時在用,所以...你如果要找我哥的話,要打另外一通喔!]


天啊!跟哥哥一點都不像的說話語調,拍子有夠慢...


反正,已經丟臉丟大了,本人也豁出去了!


[這位弟弟,那你就當做沒看到這通未接來電就好了,幹嘛還這麼認真的回電???]


[我是想說...也許...會有什麼要緊事...所以...]嗯~真是個有禮貌的好孩子!


但是,再用這種速度講下去,我會中風...可是,我竟然還跟胖胖弟聊了幾分鐘...


就這樣,第二輪的丟臉,對象是胖胖弟~~~


 


就這樣,該找的人沒找到,不該找的,通通遇上了,


這筆丟臉帳,還要去跟胖胖討回呢~~~


不如,幫我從德國帶箱維骨力發泡錠回台!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とら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