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,老天是眷顧我的,
竟然小小願望也有成真的一天....

事實上,應該是恩恩媽在紀寶寶耳邊碎碎念太久了,
[我想吃深坑臭豆腐!我想吃深坑臭豆腐!我想吃深坑臭豆腐!我想吃......]
所以,大好人紀寶寶就這樣幫我帶了著名的深坑臭豆腐回斗六啦!!!!

今個兒,拿到貨後,
話不囉唆!下廚去~~~~
其實,也不需太複雜的程序,照著老闆紙條上的步驟做就好了,
只是,怎麼沒註明大中小火???是要等醬汁滾了再放豆腐嗎???高麗菜何時放下一起煮???
對於毫無廚藝的恩恩媽而言,還真是大工程!!!!
最後,還是得恩恩奶奶出面才行~~~~~(汗......)



起鍋的臭豆腐,還真是......臭啊!
臭到令人食指大動,口水都滴下來了~
但是~~~~~
媽啊!也太辣了啦!!!!連可樂都搬出來喝了~~~
只能說,可樂真的是麻辣產品的好搭檔,透心涼.....




紀大爺,
下次我要紅燒的喔~
不要辣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とら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