ㄧ個比較麻的同事說恩恩媽的離職感言太無情了,
(依照記憶中,那天的說法是:
"非常謝謝大家ㄧ年多來的指教,哪天有緣的話,我們路上會再相遇的...")
事後想想,好像真的有點給他少,
所以,今天再來加個幾句吧~

ㄧ年多下來,在這間公司,
經歷了內外稽核.健檢.各項活動舉辦....,外加大大小小雞雞歪歪的事情,
另外再加上等級不一的黑鍋及辱罵等等,
我終於離職啦!!!!
賭上3個月的年中獎金外加6個月的職務津貼,
老娘我,不幹了!
喔耶~打從心底的雀躍~

但你們~皓皓.傑哥.一匹馬~
還是很高興有你們這一年多的支持及鼓勵,
心理學家說,ㄧ個人在職場上若有4個以上的朋友,其職業年齡會比較久...
但是,我只有你們3個...
再加上,你們知道的,
ㄧ個只有責備,沒有鼓勵,只有利益,沒有感情(???)的地方,是待不久的~
(是說,這幾乎是大多數職場的通病...)
更何況,我還有個自我實現的目標存在(雖然目標常在變)...
無情也好,固執也罷,淡默也行,走了,也就走了,
但還是要謝謝你們,真的,謝謝~~~

記得,以後吃飯唱歌玩樂別忘了我這High咖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とら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